首页 理论教育 酒吧服务:选择饮料和非酒类饮品建议

酒吧服务:选择饮料和非酒类饮品建议

时间:2023-05-28 理论教育 版权反馈
【摘要】:Whisky on the rocks,please.3.我建议我们喝普通啤酒,怎么样?I don’t drink at all.6.尝尝我们的特制鸡尾酒,怎么样?是瓶装的还是散装的(鲜啤酒)?Let’s try the draught.我们来尝尝生啤酒吧。场景词汇1 beverage 饮料 2 brew 酿酒B:Without ice.Ice will spoil the taste.不加。冰块会破坏口感。要点非酒类饮料。来一杯姜汁饮料吧。我好像没听说我们这儿有这种酒。场景词汇1 non-alcoholic cocktail 不含酒精的鸡尾酒One whisky with soda,no ic

酒吧服务:选择饮料和非酒类饮品建议

你一定要会说的场景句

1.您想喝点什么?

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

2.请来一杯加冰块的威士忌

Whisky on the rocks,please.

3.我建议我们喝普通啤酒,怎么样?

We’ll have the usual beer,I suppose?

4.要冰块吗,先生?

With ice,sir?

5.我一点也不能喝。

I don’t drink at all.

6.尝尝我们的特制鸡尾酒,怎么样?

How about our special cocktail?

7.再来一杯吗,先生?

Another one,sir?

8.您要把这些酒费记入您房间的账上吗,先生?

Would you like to charge this to your room,sir?

9.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先生?

Can I see your key card,sir?

10.买一杯送一杯。

Buy one and get one free.

询问喝什么

A:Good evening,madam.What would you like to drink?晚上好,夫人。您想喝点什么?

B:A gin and tonic,please.请来一杯金汤力酒。

延伸 What can I offer you,ladies?女士们,我给你们上点什么呢?

What kind of beverage1 would you like?您想要哪类饮料?

What can I prepare for you?您想喝杯什么?

表明喝什么

A:Good evening,sir.What can I get you?晚上好,先生。您需要喝点什么?

B:Whisky on the rocks,please.请来一杯加冰块的威士忌。

延伸 Vodka and fresh orange.Please take plenty of ice.鲜橙伏特加,多加点冰块。

Brandy and Coke please.请来一杯白兰地,加可乐

And for me,a tonic with loads of ice and lemon.我来一杯金汤力酒,多加一点冰块和柠檬

Good evening.Give me a double Whisky and soda.晚上好。给我一杯加苏打的双料威士忌。

喝啤酒

A:No,Tom.We’ll have the usual beer,I suppose?我同意,汤姆。我建议我们喝普通啤酒,怎么样?

B:Yes,I’m very thirsty.好的,我渴死了。

延伸 Would you like to start with a glass of beer?您想先来一杯啤酒吗?

Bottled or draught?是瓶装的还是散装的(鲜啤酒)?

Any special brand,sir?先生,要什么品牌的?

What about your local brew2?I hear it’s good.你们当地产的怎么样?听说不错。

It is Five Star Beer.Bottled or draught?五星啤酒。喝瓶装的还是喝生啤酒?

Let’s try the draught.我们来尝尝生啤酒吧。

加冰吗

A:Straight away,sir.With ice,sir?马上就来,先生。要冰块吗,先生?

场景词汇

1 beverage 饮料 2 brew 酿酒(www.xing528.com)

B:Without ice.Ice will spoil the taste.不加。冰块会破坏口感。

延伸 With ice,sir?加冰块吗,先生?

No.Ice will spoil the taste.不加,冰块会破坏味道。

On the rocks or straight?加冰还是纯饮?

With ice,please.要加冰的,谢谢。

Is that with ice and lemon,madam?要加冰块和柠檬吗,夫人?

With or without ice,sir?先生,请问是要加冰的还是不加冰的?

不能喝酒

A:I don’t drink at all.Do you serve soft drinks?我一点也不能喝。你们有饮料吗?

B:Of course,madam.But how about a non-alcoholic cocktail1?当然有啦,女士。不过来点不含酒精的鸡尾酒怎么样?

延伸 Idon’t know what I want.I’m not really a drinker.我不知道我想要什么。我不能喝酒。

Yes.Something non-alcoholic,please.好的。要点非酒类饮料。

Fruit juice,a ginger ale or mineral water?你要果汁姜汁饮料还是矿泉水

A ginger ale please.Do you have any snacks?来一杯姜汁饮料吧。有什么小吃吗?

推荐酒水

A:I don’t believe we know that one.How about our special cocktail?我好像没听说我们这儿有这种酒。尝尝我们的特制鸡尾酒,怎么样?

B:That sounds good.How about you,Sally?不错。萨莉,你看怎么样?

延伸 Perhaps I could recommend our house wine.也许我可以向您推荐我们自制的酒。

再来一杯

A:Another one,sir?再来一杯吗,先生?

B:Why not?The same one again,please.为什么不呢?请再来一杯同样的。

延伸 I’m glad to hear that,Mr.Smith.Would you like another cup?很高兴你这么说,史密斯先生。要再来一杯吗?

场景词汇

1 non-alcoholic cocktail 不含酒精的鸡尾酒

One whisky with soda,no ice.Have a pleasant evening.一杯威士忌加苏打,不加冰块。祝您晚上愉快。

计入房费

A:Would you like to charge this to your room,sir?您要把这些酒费记入您房间的账上吗,先生?

B:Mm.Good idea.嗯,好。

延伸 Shall I charge this to your room,madam?要我把这酒费记在您房间的账上吗,夫人?

Yes,please.好的。

查看房卡

A:Can I see your key card,sir?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先生?

B:Sure,here you are.好的,给你。

延伸 Can I see your key card,please,sir?我可以看一下您的房卡吗,先生?

Sure…There you go.好的,给你。

Yes,please.Here’s my key card.好的。这是我的房卡。

Thank you,sir.谢谢您,先生。

买一送一

A:But it’s happy hour,sir.Buy one and get one free.So why not have one more?但现在是狂欢时间,先生,买一杯送一杯。再来一杯怎么样?

B:Oh! You should have reminded1 me at the beginning.I really have to go now.噢,你该早些提醒我嘛!我现在真的要走了。

延伸 I’m so sorry,Mr.Smith.I’ll remind you next time.很抱歉,史密斯先生,下次我会早些提醒您的。

I’m just kidding2,John.Don’t be so serious.My bill,please.说笑罢了,约翰,不要太认真,请给我结账。

Here you are.Please sign here and fill in your room number,Mr.Smith.(Signs the bill)Thank you,Mr.Smith.Goodbye and please come again.史密斯先生,您的账单,请签名并填上房号。(客人签好账单)谢谢您,史密斯先生,再见,希望您再次光临。

场景词汇

1 remind 提醒 2 kid 开玩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我要反馈